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在以赛亚书里登场的埃洛希姆上帝(安商洪,母亲上帝,上帝的教会)



在以赛亚书里登的埃洛希姆上帝

上帝通赛亚书也告诉与纪说明的父和母上帝的存在。
68我又听主的:我可以差遣呢?去呢?我:我在里,差遣我传达上帝话语的人,上帝没说我去呢?而是去呢?也在告知上帝不一位,同有母一同作工的事
在耶利米里登的埃洛希姆上帝


在耶利米明埃洛希姆即父上帝和母上帝。
3122
“…耶和在地上造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护卫男子上帝要在地上造一件新事,又女子护卫男子是新事。从灵的眼目看,包含着非常重要的容。女子(夏娃)原本作男子的肋骨,住在男子里面。上帝若不取男子的肋骨造成女子,住在男子里面的女子护卫男子呢?因而
3131
-34“耶和华说:日子到,我要以色列家和大家另立新。不像我拉着他祖宗的手,出埃及地的候,所立的。我作他的丈夫,他却背了我的是耶和华说的。耶和华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以色列家所立的乃是这样:我要我的律法放在他里面,在他心上。我要作他的上帝,他要作我的子民。他各人不再教导自己的舍和自己的弟兄你该认识耶和。因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认识我。我要赦免他的罪,不再念他的罪是耶和华说的。

我要作他
的上帝部分,在希伯原文圣经中,上帝以埃洛希姆记录了。埃洛希姆耶洛哈(上帝)的复数形,是适合于上帝的词语.约认识埃洛希姆上帝的候,因为从小到至大的都认识上帝,因此不用你应当认识上帝的意思。
过这样看,新约真理里面一定要有父上帝和母上帝,即埃洛希姆上帝,我才能成的子女。
造人的候,以要照着我的形像,按着我式造人一同作工的上帝,治建造巴塔的人类恶行的候,下去一同作工;召赛亚先知的候,也去呢?一同作工的上帝,就是具男性和女性形像的埃洛希姆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