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末后的灾殃和逾越节((安商洪,母亲上帝)


 
  上帝的教会(安商洪,母亲上帝,天上母亲(天母)上帝的教会)按着圣经遵守上帝的节期逾越节.在上帝预定的末时灾殃中得到拯救的唯一的路是逾越节。
2437-39"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部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帖前51-3"弟兄们,论到时候、日期,不用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你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先知者记录现在要紧的是应当侧耳而听救援的消息。假如不信救援的消息,想要以自己的小聪明获得救赎而耗费钱财,挖地下室,或乘火箭飞到其它星球,或逃避到僻静的国家,或乘原子能潜水艇进入北极冰山下的作法,只能免除一时的危机,得不到永远的生命。
92-4"他们虽然挖透阴间,我的手必取出他们来;虽然爬上天去,我必拿下他们来;虽然藏在迦密山顶,我必搜寻捉出他们来;虽然从我眼前藏在海底,我必命蛇咬他们;虽然被仇敌掳去,我必命刀剑杀戮他们;我必向他们定住眼目,降祸不降福。"因此,现在已经到了放弃人们的手段和方法,按上帝的指导和圣经的预言,研究得救的方法,照此遵行的时候。为了救赎相信预言的人们,通过从前作为影子的历史,预示了末日将要发生的事。
1212-14"因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头生的,无论是人是牲畜,都击杀了,又要败坏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华。这血要在你们所住的房屋上作记号,我一见这血,就越过你们去,我击杀埃及地头生的时候,灾殃必不临到你们身上灭你们。你们要记念这日,守为耶和华的节,作为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新约圣经希伯来书1128"他因着信,就守逾越节,行洒血的礼,免得那灭长子的临近以色列人"。换言之,逾越节羔羊的血成为标记不降灾殃的意思。
末时在这罪恶的世界会有末后的灾殃倾泻而下。那时有谁能够免除灾殃呢?不是遵守逾越节涂耶稣血的人们吗?逾越节的权能显现的时候正是末后灾殃降临之时,末后灾殃降临的时候,不遵守逾越节的人们将会遭到上帝大怒的刑罚之后才后悔没遵守逾越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