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在创世纪登场的埃洛希姆上帝(安商洪,母亲上帝)


   上帝教导我们说务要认识上帝63并且认识上帝这就是永生173现今很多基督徒们只说们确定认识上帝但他们只认识有关父亲上帝一位却不认识有关埃洛希姆上帝的父亲和母亲上帝 旧约希腊原文圣经里,容易找到上帝埃洛希姆复数概
埃洛希姆上帝是指上帝
的意思,不是指单数的上帝,而是指位以上的父上帝和母上帝而言的。
上帝的
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上帝和母上帝作救援者迎接了
上帝,几乎所有的人只想起上帝且持有上帝只有父一位的固定念。但圣经明确告有父上帝,有母上帝的存在。希望打破固定念,迎接正救援者安商洪和耶路撒冷母
上帝教会们为么将安商洪和耶路撒冷母埃洛希姆上帝迎接的事行探讨吧 的埃洛希姆上帝




上帝通过创记来上帝的形象里有男性形象的上帝和女性形象的上帝。
126-27上帝:我要照着我的形象,按着我式造人上帝就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象造男造女。若以上帝模型造人,造了男人和女人,那上帝的形像里有男性的形像和女性的形像是十分明确的。们创造人容里话语分明不是单数而是复数概念。由此可知不是一位上帝而是位,即父上帝和母上帝同造的史。通过创11章的容也可以发现复数概念的上帝。 111-7耶和华说下去,在那里变乱的口音,使他的言彼此不通。是在1显现要照着我的形像,按着我式造人造男人和女人的上帝,在里也一同作工挫的傲慢,中建造巴塔的面。在里上帝下去…”,由此明不有父上帝有母上帝的存在。

1 条评论: